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17级本科推免研究生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20-09-23    阅读:

2020年9月23日上午10点,电子信息学院2017级本科推免研究生动员大会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C座204举行。参加本次推免研究生动员大会的有电子信息学院党委陈笃海副书记、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雷印杰副教授,2017级辅导员孟滋常老师,学院各个研究团队的教授们,以及所有拟参加研究生推免的2017级优秀本科生。

在大会上,雷院长首先细致地从推免对象的条件、必修课成绩要求、英语成绩要求、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组成原则及职责以及推免生工作程序等若干个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电子信息学院2021届推免研究生方法。介绍完毕后,雷院长向大家公示了今年学院内各个专业的推免研究生名额以及增补指标,共82个,同比于去年再创新高。随后,同学们就自身对于推免的一些问题向雷院长进行了提问与咨询。接着,陈书记对雷院长的介绍进行了的补充与说明,并呼吁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到学院的推免工作中,并对学院保研工作的推进进行关注与监督。之后,学院各个研究团队的教授们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团队的研究领域和研究成果,让同学们对此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最后,推免研究生动员大会顺利结束。

本次推免研究生动员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对电子信息学院2021届推免研究生的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2017级本科推免研究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雷院长解读保研细则

60BAE

陈书记进行补充说明

51BF5

张启灿教授介绍三维传感与机器视觉实验室

594DA

李大海教授介绍信息显示研究所

5005B

杨晓敏教授介绍人工智能与计算机视觉团队

604AC

同学们进行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