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会顺利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20-09-27    阅读:

2020年9月26日下午18:50,由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招新宣讲会如期举行。宣讲会举行地点为综合楼C座207教室。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有2020级新生、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电子科技园主席团、各部长以及副部长。本次宣讲会旨在向2020级新生介绍各团委学生会以及电子科技园部门的工作和职责,鼓励新生积极参加各个部门,参与学生工作,提升自我。

在本次宣讲会上,首先是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依次上台进行招生宣讲。第一个上台的部门为组织部,其后依次为学科部、创就业与外联中心、体育部、办公室、青志策划部、青志执行部、宣传部、文艺部、权益素拓部。各个部门部长和副部长认真详细的讲解了日常工作和部门特色,吸引了台下的2020级新生,收获了许多掌声。之后是科技园的各个部门进行宣讲,也获得了较好的反响。

最后宣讲会圆满结束,既让新生对团委学生会和科技园各个部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帮助新生能结合自身情况做出正确的选择,又能促进2019级学生与2020级新生的友谊。相信新生未来能在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收获更多。


46663

新生认真聆听宣讲

4814A

电子团学主席团主持宣讲会

32A72

宣传部正在宣讲

2963B

文艺部正在宣讲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 宣传部 来稿

撰稿人:欧阳康 联系电话:18296510400

20209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