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本科新生职业生涯与学业规划主题讲座顺利召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20-09-26    阅读:

2020年9月24日,电子信息学院本科新生“如何度过高质量的四年职业生涯与学业规划主题讲座如期举办。本次职业生涯规划讲座面向全体2020级本科新生,指导新生对大学四年的学业和职业生涯作出合理并个性的铺垫。

本次主题讲座由电子信息学院2020级辅导员陈晓娟老师主持,邀请到西南民族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王一帆老师担任主讲。

下午13时30分,主题讲座正式开始,此时会场上已座无虚席,参会的全体本科生葆含热情,期待着与王老师一道谈讨如何合理规划本科阶段的学业安排,从而度过一个充实、无悔的大学四年。

王老师的课题包含了5G,大数据,AI等热门技术,结合了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的专业背景和发展方向给出了许多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在场的新生们积极思考,并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问题,王老师均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师生互动不断,将整场讲座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讲座最终在掌声雷动中结束,留给新生的却是深刻的思考。

电子信息学院始终对学生本科阶段的教育有着极高的关注度,本次主题讲座为新生拓宽了视野,提高了他们的创新意识,教会了他们科研的方法,在科研的过程中他们的意志得到了考验,这些思想与精神都是在书本上学不到的,他们以后的路必将得益与此.另外,学院的鼎立支持也为许多同学实现自己的梦想提供了理想的平台。


 

王一帆老师在进行宣讲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 宣传部 来稿

撰稿人:陆海铭 联系电话:19822900358

20209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