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师生亲切互动 ——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20-09-22    阅读:

在结束了电子信息学院2020年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的相关工作后,2020年9月21日下午17时许,电子信息学院领导来到2020级本科新生宿舍进行走访。

电子信息学院党委邰明松书记、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张启灿教授、电子信息学院党委陈笃海副书记及电子信息学院2020级辅导员陈晓娟老师走访了男生寝室,同时,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冯国英教授、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雷印杰副教授和电子信息学院2019级辅导员吴秀玲老师则走访了女生寝室。

邰明松书记、张启灿教授、陈笃海副书记和陈晓娟老师先后走访了西园三舍几个单元。在男生宿舍,新生们看到领导来到寝室起先有一点惊讶,随后便全部放下手中的事情出来热情地欢迎到访的领导们。几位领导也和新生们交谈起来,邰明松书记询问了每一位同学的家乡,和他们谈论家乡文化,同时叮嘱成都本地的同学要帮助其他室友学习四川当地方言,以便日后更好地融入城市生活,陈笃海副书记甚至打趣地说请辅导员举办一个“方言大赛”,引发全场笑声一片。师生交谈其乐融融,场面十分温馨。

随后,领导们进入每个小寝,查看新生宿舍用品是否齐全,是否存在困难。领导们也一度被宿舍内精美的装饰和温馨的氛围惊艳到。张启灿教授邀请新生找自己讨论考研深造问题,并一再叮嘱新生要抓紧时间,不能输在起跑线上。


邰明松书记在与新生交谈

 

陈笃海副书记在查看寝室物品


张启灿教授在向新生宣讲深造政策

 

领导们在检查新生配发的防疫包


而在西园11舍的女生宿舍,场面也是同样热闹而温馨。领导们突然的到访,让新生们心头一暖。冯国英院长逐一询问了新生的家乡、就读高中等个人新息,并督促新生们相互包容、搞好关系,并夸赞女生寝室整洁干净。几位领导告诫女同学们不要相信所谓的性别优势,电子信息学院品学兼优、多才多艺的女同学也是数不胜数,鼓励了女同学们的信心。同时,领导们也反复强调要努力学习,因为竞争迫在眉睫,必须分秒必争。


冯国英院长在与学生交谈

 

雷印杰副院长在与学生交谈


电子信息学院领导的集体走访寝室,不仅体现了电子信息学院对本科新生的关心,更体现了电子信息学院师生的协调与共荣。我们相信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电子信息学院必将迎来崭新的春天。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 宣传部 来稿

撰稿人:陆海铭 联系电话:19822900358

20209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