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会议

供稿:何淼楹    责任编辑:    时间:2019-11-08    阅读:

2019年11月6日中午1点,何惠老师和谢明老师在基础教学楼A座110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团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研究生会各部门的分管主席。本次会议主要是因工作调整,由谢明老师接替何惠老师负责研究生会的工作。

首先何老师向谢老师介绍了研会成员及主要工作,接着谢老师首先感谢何老师对研究生会曾经的关心和指导,也希望何老师能继续支持研究生会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随后简要介绍了自己,并听取了每位干部相关工作的流程梳理和近期重要工作的汇报。

最后对研究生会的干部整体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所有学生干部严格要求自己,清晰自己的人生目标和就业目标,找准定位,工作和学习每天都有进步,养好习惯。希望大家珍惜川大的各项资源,认真向导师学习思维方法,多涉猎相关科技期刊,不仅有深度还要有广度,因为科技创新都是跨学科的,同时也肯定了各位干部利用休息时间认真工作的态度。

本次工作交流会议不仅增进了老师和主席团之间的交流,也让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会今后的工作方向更加明确,有利于工作效率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