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师生积极参加四川大学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供稿:王俊    责任编辑:谢明    时间:2020-06-24    阅读:

2020年6月22日上午,四川大学在望江校区隆重举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本次典礼采取线下与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共设了40个学院分会场,各院系领导及师生代表共赴云端、隔空祝福,共同见证了一场别有意味的青春加冕,这将成为2020届毕业生特别的青春印记。

电子信息学院40名毕业生在主会场参加了典礼,党委书记邰明松同志、院长冯国英教授和部分院领导、导师、辅导员以及100余名毕业生在望江校区基教楼C201的分会场参加了典礼

早上7点20分,老师以及毕业生已到分会场有序就位等待,8:30国歌奏响,分会场师生全体起立,与主会场隔空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分会场的老师和毕业生全程认真参与,学校代表上台发言,场下反映强烈,发出阵阵掌声。本次典礼的电子信息学院分会场秩序井井有条,同学情绪高涨。

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主会场

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电子信息学院分会场

 

全体起立齐唱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