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18假前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20-01-12    阅读:

假期将至,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202018日,电子信息学院2018级辅导员陈林老师和兼职辅导员杨林美老师就假期问题组织2018级学生召开本次寒假前的年级大会。大会主要内容为: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及其他活动介绍、期末成绩问题、个人发展规划和寒假安全。

下午四点半,各班同学陆续到场。杨林美老师简单介绍“水上之星”船模大赛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等活动的基本情况,并说明了关于暑假海外实习项目的一些主要规定,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其间,杨老师还穿插公示了2018-2019年“五粮春杯”和“锦电杯”的获奖对比。紧接着,杨老师告知同学们,期末考试的成绩将会在117日之前基本全部公示,温馨提醒同学们届时自行查看。随后,杨老师布置了寒假作业个人发展规划。最后,杨老师针对寒假安全问题说明了注意事项,叮嘱同学们要保护好自己。

寒假即将来临,望电子信息学院的同学们能够在假期里也不忘记自己的目标与理想,不虚度光阴,好好利用假期提升自己,为新学期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