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16级寒假安全纪律教育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20-01-03    阅读:

春节将至,电子信息学院2016级的同学们即将迎来属于自己本科阶段的最后一个寒假。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舒适而有意义的假期,开学后能够以一种饱满的姿态迎接本科最后一学期的生活,2020年1月3日,电子信息学院2016级辅导员陈晓娟老师以“寒假安全纪律”为主题,组织2016级学生召开本次寒假前的年级大会。本次会议分别对2016级1——10班在望江校区东三教150教室于不同时间段进行。

当日上午十点左右,各班同学陆续到场。陈晓娟老师首先就大家的离校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她继续实施前段时间推行的党员分管寝室制度,要求各位寝室长做好辅助工作,对寝室安全检查环节把好关,最后一个离寝的同学必须检查好寝室内的水电门窗。陈老师还提到,由于北园部分宿舍在寒假期间要进行外部整修,所以不离校同学一定要注意个人出行安全,所有同学都要保管好各自的贵重物品。之后,她还谈到了放假期间需要注意的问题,如严格要求自己,规律作息、合理饮食,防盗防骗、谨慎对待陌生人,尤其是平日里的出行,更要严格按照交通法规。她指出的每一条注意事项都关乎同学们的切身利益,力求每位同学能够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生活。

寒假即将来临,个人安全问题不容忽视,每一位同学的安全关乎着一个家庭的幸福,甚至整个社会的安定。所以同学们必须要多一份谨慎,才能少一份风险。望电子信息学院的同学们都能够防患于未然,付诸实践,为新学期的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467B5

                   陈晓娟老师主持年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