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川越精彩大爱筑梦” ——电子信息学院开展2020 年寒假“学子家乡行”大学文化宣传活动动员及培训会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20-01-02    阅读:

为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成长成才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实践能力,加深母校情怀,20191230日下午2点,由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召开的“学子母校行”寒假社会实践培训会在江安校区综合楼C103教室准时召开。电子信息学院吴秀玲老师主持此次培训会。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来自全校30多个学院共计130余人次。

会议开始,首先由吴秀玲老师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参加此次“学子母校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方式。她指出:“首先,同学们要自行组建团队,学院鼓励跨年级、跨专业、跨院系组队,每个团队还会有1名指导教师负责实践活动的指导工作。其次,每队需要拟定本队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策划书,并严格执行;最后,各队申报立项时,需要自行下载寒假社会实践活动项目策划书,填写好之后,将其交给对应省份的学院的联系老师,并留下团队队长的联系方式。”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内容为四川大学在校学生回到母校,让学弟学妹了解川大,并帮助他们提前了解大学,做好报考准备。为此,吴秀玲老师向在座学生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的悠久历史、文化氛围和知名校友,还向同学们说明了川大在2019年的招生情况,这对同学们回母校宣讲有很大的帮助。最后,吴老师鼓励回校宣讲的同学们充分利用实践机会,锻炼自己,向母校学子宣传川大,为川大美好未来献出自己的力量。会上,吴老师向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们发放学校招生宣传海报、宣传活页以及介绍信。

经过这次培训会,同学们对于回校宣讲的流程以及内容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实践中收获能力,提升自信,让身边的人了解川大,继续川大人才辈出的辉煌。

F24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