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19年寝室安全卫生检查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20-01-02    阅读:

2019年1229日21时由电子信息学院权益素拓部组织的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在学生围合里顺利举行,电子信息学院2018级辅导员陈林老师,兼职辅导员杨林美老师,2019级辅导员吴秀玲老师,兼职辅导员安雨老师及2018和2019级各班生活委员和权益素拓部干事们参与本次活动。

在查寝工作开始前,由权益素拓部干事给各班生活分配查寝任务,并分发查寝表,然后权益素拓部干事们带着各班生活委员跟随辅导员一起进入寝室内部检查。

本次查寝工作旨在检查同学们的寝室安全卫生情况,提醒同学们注意寝室的安全卫生。四位老师分别去了大一大二的男生女生寝室,深入寝室内部检查同学们的寝室安全卫生,指出所查寝室不合格的地方,并令其改正。各生活委员根据每个寝室的情况给寝室打上相应的分数,并对好的寝室和不好的寝室拍照记录,由权益素拓部的干事负责汇总记录,汇报给辅导员老师。

经过半年的检查和督促,大家的寝室卫生都有了很大的改善,卫生能搞良好的保持下去,用电安全方面也做得比较好,没有出现不安全用电现象,安全卫生检查取得一定成效。








20526

2B2FD

76C8C

911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