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科技园2019年技术部第三次授课顺利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陈林    时间:2019-10-26    阅读:


20191025日,由电子科技园第一组、电子科技园第二组、电子科技园第三组、电子科技园第四组、电子科技园第五组、电子科技园POV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POV协会第二组、电子科技园船模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船模协会第二组主办,电子科技园模拟电子设计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模拟电子设计协会第二组、电子科技园嵌入式协会、电子科技园光电设计协会、电子科技园飞思卡尔协会、电子科技园多旋翼飞行器(第一组)、电子科技园多旋翼飞行器(第二组)、电子科技园数字电路设计(第一组)、电子科技园数字电路设计(第二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一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二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三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四组)、电子科技园信息安全保密协会、电子科技园信息安全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信息安全协会(第二组)、电磁智能车协会、物联网实践与创新协会、网络技术协会协办的电子科技园技术部第三次授课于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第二基础实验楼A116顺利举行,报名参加授课的2019级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19:00,电子科技园技术部第三次授课准时开始。授课伊始,姜浩部长带领大家回顾上一次的授课的内容,提醒同学们要熟练掌握基础知识,并表示这对之后的课程有很大帮助。随后,姜浩部长讲解了如何通过使用独立按键来控制小灯的点亮与熄灭,并让同学们自己通过操作实现使用独立按键来控制小灯的点亮与熄灭。期间,各位部长为同学们解决他们的疑惑,帮助同学们实现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最后,同学们也尝试自己焊接单片机的最小系统。至此,电子科技园技术部第三次授课圆满结束。

技术部的第三次授课,让同学们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感受到了在电子信息这门专业动手能力的重要性,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电子信息相关知识的兴趣。相信通过此次授课,同学们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的学习中,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定下更加宏伟的目标,在电子科技园与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开展的比赛中争创佳绩。

                                                                                 

科技园技术部授课同学们认真听讲

同学们通过独立按键控制小灯的点亮和熄灭

谢雷部长为同学们解决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