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科技园技术部第四次授课成功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陈林    时间:2019-10-30    阅读:


20191029日晚上720,由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一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二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三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四组)、电子科技园信息安全保密协会、电子科技园信息安全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信息安全协会(第二组)、电磁智能车协会、物联网实践与创新协会、网络技术协会主办,电子科技园模拟电子设计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模拟电子设计协会第二组、电子科技园嵌入式协会、电子科技园光电设计协会、电子科技园飞思卡尔协会、电子科技园多旋翼飞行器(第一组)、电子科技园多旋翼飞行器(第二组)、电子科技园数字电路设计(第一组)、电子科技园数字电路设计(第二组)、电子科技园第一组、电子科技园第二组、电子科技园第三组、电子科技园第四组、电子科技园第五组、电子科技园POV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POV协会第二组、电子科技园船模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船模协会第二组协办的电子科技园技术部第四次授课于江安校区第二基础实验楼A116室成功举行。有意愿学习电子专业知识的电子科技园会员参与了本次授课。

本次授课的主讲人为电子科技园技术部部长吴雪同学,她对数码管内部电路情况进行了详尽的分析,也带领同学们编写数码管动、静态电路控制程序。授课之中,技术部部长李建平,王家豪同学则在台下一一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帮助同学们修改代码、调试电路。从同学们的笑容中可以看出电子科技园会员们对授课内容怀有积极的学习态度,对陌生的问题有着灵活的反应能力。晚上9:20,本次电子科技园技术部授课圆满结束。

本次授课旨在为同学们讲授数码管的具体功能与静态、动态电路的控制方法,旨在提高同学们理解电子知识的能力和实操能力。相信本次授课能让更多人了解电子信息学院的授课内容,明确自身学习目标,在未来的电子设计竞赛中为电子信息学院赢得更多的荣誉,助推学院的发展。

学长为同学们答疑

同学们积极实践操作

成功控制亮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