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科技园技术部第六次授课活动顺利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陈林    时间:2019-11-15    阅读:


20191114日,由电子科技园第一组、电子科技园第二组、电子科技园第三组、电子科技园第四组、电子科技园第五组、电子科技园POV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POV协会第二组、电子科技园船模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船模协会第二组主办,电子科技园模拟电子设计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模拟电子设计协会第二组、电子科技园嵌入式协会、电子科技园光电设计协会、电子科技园飞思卡尔协会、电子科技园多旋翼飞行器(第一组)、电子科技园多旋翼飞行器(第二组)、电子科技园数字电路设计(第一组)、电子科技园数字电路设计(第二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一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二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三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四组)、电子科技园信息安全保密协会、电子科技园信息安全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信息安全协会(第二组)、电磁智能车协会、物联网实践与创新协会、网络技术协会协办的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园技术部第六次授课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第二基础实验楼A116教室顺利举行。电子科技园部分部长及一些干事和会员参加了此次授课。

1920,授课准时开始。负责授课的是李建平,王家豪,胡雪部长。首先王家豪部长结合课件和单片机教材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单片机的中断的概念和相关知识。随后又通过讲解一段定时器中断的代码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中断程序。然后部长要求同学们利用单片机中断原理编写程序实现流水灯。同学们在完成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部长们都耐心地一一解答。

通过本次授课,同学们了解了单片机的中断原理,加深了对单片机工作本质的理解。同时本次授课也增加了电子科技园的内部交流,带动了整个电子信息学院的学习热情。为电子信息学院的教学打下基础。

技术部王家豪部长讲课

全体成员认真听课

部长耐心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