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16级考研总结大会成功召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9-12-24    阅读:


20191223日下午14点,电子信息学院2016级考研总结大会在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C204室成功召开。总结大会由陈晓娟老师主持,全体2016级考研学生参会,会上邀请了徐灿国老师根据往年事例分享考研结束阶段经验。

IMG_256


陈晓娟老师先慰问并鼓励了刚从考研战场后撤下来的亲切又可爱的战士们,表示考研结束结果尚未可知,要坚定信心,及时调整心态,而考研结束阶段尚不可掉以轻心,包括考研成功复试方面、考研失败“二战”及就业准备等方面,此亦即考研总结大会召开的必要性。

IMG_256


徐灿国老师首先肯定了认真参考的同学,从往年弃考率出发阐释了参加考试即是超越数十万人的观点,再从往年本学院报考与录取的人数出发给大家树立信心,接着针对部分同学剖析“二战”与接受调剂的利害性,再是针对考研失败准备找工作的同学说明下学期春招事宜,包括简历准备和就业信息网信息更正等方面。最后徐老师对大家表示鼓励:“考研是人生中一次难得的体验,无论结果是什么,我们都能得到提升收获。”

IMG_256

整个总结大会上同学们都认真地倾听,从他们脸上的微笑中相信他们都收获颇深,由衷地祝愿他们最后都能取得优秀的成绩,前程远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