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科技园2019年教授午餐会顺利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陈林    时间:2019-11-08    阅读:

 

2019117日,由电子科技园模拟电子设计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模拟电子设计协会第二组、电子科技园嵌入式协会、电子科技园光电设计协会、电子科技园飞思卡尔协会、电子科技园多旋翼飞行器(第一组)、电子科技园多旋翼飞行器(第二组)、电子科技园数字电路设计(第一组)、电子科技园数字电路设计(第二组)举办,电子科技园第一组、电子科技园第二组、电子科技园第三组、电子科技园第四组、电子科技园第五组、电子科技园POV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POV协会第二组、电子科技园船模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船模协会第二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一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二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三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四组)、电子科技园信息安全保密协会、电子科技园信息安全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信息安全协会(第二组)、电磁智能车协会、物联网实践与创新协会、网络技术协会协办的教授茶座会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六舍活动室顺利开展。电子信息学院光学工程学生协会指导老师副院长张启灿教授出席了本次活动。电子信息学院部分2018级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中午十二点,在张启灿教授的亲切问候之后,教授午餐会正式开始。在活动进程中,张教授和同学们谈及了近期的学习和生活,在融洽的氛围中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时,张启灿教授和同学们分享了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光电工程的发展以及近期所做的研究,并鼓励同学们好好利用四川大学这个平台,积极参与竞赛,提升自我各方面能力,以适应高速发展新时代。

此次午餐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和教授的感情而且增长了同学们的见识,让同学们在之后的发展中学习并利用教授提出的宝贵的建议,在竞赛中有信心,有能力为电子科技园和电子信息学院拿取宝贵的荣誉。

                                                                                 

教授和同学们共进午餐

教授和同学们交流

学生积极提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