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9年电子科技园部门联谊会顺利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陈林    时间:2019-11-18    阅读:


20191117日,由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一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二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三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四组)、电子科技园信息安全保密协会、电子科技园信息安全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信息安全协会(第二组)、电磁智能车协会、物联网实践与创新协会、网络技术协会主办,电子科技园模拟电子设计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模拟电子设计协会第二组、电子科技园嵌入式协会、电子科技园光电设计协会、电子科技园飞思卡尔协会、电子科技园多旋翼飞行器(第一组)、电子科技园多旋翼飞行器(第二组)、电子科技园数字电路设计(第一组)、电子科技园数字电路设计(第二组)、电子科技园第一组、电子科技园第二组、电子科技园第三组、电子科技园第四组、电子科技园第五组、电子科技园POV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POV协会第二组、电子科技园船模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船模协会第二组协办的电子科技园第三次例会暨女生节活动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综合楼CC404教室顺利开展,电子科技园的全体干事参加了这次活动。

17:30,电子科技园的各位干事和部长在四川大学综合楼CC404教室集合,抽签并按分组入座,等待着电子科技园第三次例会暨女生节活动的开始。活动伊始,王珞鑫主席总结了上个月电子科技园的工作和存在的不足,并对此次活动做了简单介绍。联谊活动首先由安成的《富士山下》作为开场表演,而后通过分组小游戏“报数倒念名字”确定进入下一轮的组别数;而后迎来了“美人鱼名场面高考版”节目,同学们爆发出了一阵阵的笑声。之后“123看这边”的小游戏确定了参加下一轮游戏的男女搭档,紧随其后的三位干事表演的歌曲《你笑起来真好看》幽默精彩,引发全场欢呼,随后的“24点”游戏决出了女生节活动的前三名。至此,电子科技园第三次例会暨女生节活动也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电子科技园第三次例会暨女生节活动,电子科技园中的各位干事和部长形成了更加深厚的友谊,搭建起了更深层次沟通桥梁,此次活动增进了团员们的对电子科技园的归属认同感,提高了科技园整体的核心凝聚力,更有利于电子信息学院开展各类电子科技园活动和学院更长远的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