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秋季总结例会成功举办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9-12-11    阅读:

       2019年12月8日19时30分,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秋季总结例会在第一教学楼B座B207教室顺利举行。参会人员有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以及所有2019级全体干事。

本次例会旨在总结各部门在本季度的工作情况以及汇报在来年的的工作计划,进而增强学生会的凝集力,推动来年的工作开展。会议按程和以往会议流程差别不大,在权益素拓部干事点名后,主席张泽坤简单开场,之后直接进入主题。

       首先组织部干事对组织部的工作与活动进行汇报,他对组织部的日常活动,对共青团展开的活动以及部门日常休闲做了汇报。他精彩的汇报,让同学们对组织部有了一个更加清楚的了解。在这之后,办公室干事进行了相关的工作汇报,汇报人介绍了办公室平时的工作,并向全体参会同学进行了工作数据汇总,在会上,他介绍了办公室这半学期以来的邮件往来数量、报账总金额、物资出借次数。之后是宣传部的干事进行工作汇总。汇报人介绍了宣传部工作的四个方面:海报、推送、新闻与图像,并汇报了这一学期以来部门的娱乐活动。宣传部之后由体育部干事进行汇报其部门工作和活动,之后外联部、礼仪部、学科部、文艺部、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权益素拓部、创新创业就业促进部的干事都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每一位汇报人精彩的汇报都获得了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在例会最后,副主席黄奕翔解决了同学们对于“水上之星”船模竞赛的一部分疑惑并介绍了一些学习方法,同学们表示收获很大。

       希望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发展蒸蒸日上,各部门来年工作都顺利进行。

B55D9C49

                         参会同学认真听汇报                            组织部干事汇报工作

91597AE3

                                      办公室干事汇报工作                           两位部长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