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情系考研学子,严冬送温暖” ——电子信息学院教师队伍为2020届考研生送温暖活动圆满完成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9-12-02    阅读:

十一月的寒风,阻挡不了电子信息院学子考研的高涨热情,也阻挡不了那份给予他们从深秋的风中穿越而来的幸福。本着服务毕业生,为考研学子释压、加油的宗旨,继上一年的考研送温暖活动后,电子信息学院温情再续,于20191129日晚,由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冯国英教授、李玮教授、2016级学生辅导员陈晓娟老师、2017级学生辅导员孟滋常老师组成的教师队伍来到学院考研自习室西五教201给正在努力备战考研的莘莘学子带来慰问。

老师们和学院的考研生进行亲切交流,对他们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向他们表达了祝愿和期望。李玮教授希望大家能调整好心态、照顾好身体,复习做到张弛有度。冯国英院长也表示,在最后的冲刺中大家一定要坚持不懈,并希望每一个学生都能考上理想的学校。

随后,冯院长等人亲自为考研学子们下锅煮汤圆,看着热腾腾的一锅汤圆,配着领导们对考研学子们的热切期盼,外面的寒风似乎也暂时停止了呼啸。接着,研究生学长和学弟们陪着老师们拿着为考研学长学姐提前准备好的写满对学长学姐发自内心的鼓励和支持的小纸条和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来到了学院考研自习室,冯院长等老师亲自给考研学子送上了汤圆并且热切问候考研学子们,表达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祝愿和期望。

默默努力学习的考研学子在端起汤圆后嘴角不经意上扬。他们纵然疲惫,但抵不过满心欢喜。热情的问候,暖心的关怀,让备战考研的学子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爱和期望,自习室里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学子们纷纷表示,自己一定会抓住机会,迎难而上,力争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以最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学院的培养和关怀。本次送温暖活动至此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雪中送炭三九暖,视若无睹腊月寒。在艰难求索的考研之路上,有了全体电子信息学院人的暖心支持与陪伴,电子考研人将更有能力抗御八面来风,驾舟而行。电子信息学院全体成员也由衷的希望考研的同学们满怀着这份被信任、被期待的幸福感,不负众望,信心满怀,金榜题名,为梦想而战!

                                                                                 




老师们为考研学子煮汤圆

冯国英院长给同学们送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