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腾飞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电子信息学院之“长者乐生-华西苑”活动圆满完成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9-11-13    阅读:

随着社会的进步,老龄化也日益加重,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老人被子女送到敬老院。老人也难免会感到寂寞,也会想家。所以我们举办了长者乐生-华西苑”活动来关怀与陪伴老人。志愿者们又一次相聚在武侯区电信路1号,为孤独的老人们送去欢声笑语。本学期的长者乐生-华西苑”活动圆满完成。

志愿者们在早上八点四十于东门集合,并一起坐车前往武侯区电信路1号当志愿者们到达敬老院时,老人们正学着电视上的体操视频摇摆着。看着老人们朝气蓬勃的样子志愿者们也迫不及待地加入,并帮助那些腿脚不便的老人按摩腿脚。欢乐有趣的早操结束后,有些老人回到房间休息,而我们的志愿者们则陪着剩下的老人聊天,缓解他们的寂寞。其中有位北邮毕业的老爷爷已经和志愿者们打成一片,每一次到敬老院,他们都会切磋棋艺。其中我们了解到,老人们家有远有近,但是他们来这的原因都是家人无暇照顾,自己也不想耽误子女,但试问又有谁不愿和家人一起呢?作为志愿者我们感到心酸,也更感到我们这个活动的重要性,更加坚定地为社区志愿做出自己的贡献。

两个小时的美好时光就这样流走活动也欢声笑语结束了老人们和志愿者们都收获了满满的喜悦如图一大家在合照最后老人们和志愿者挥手告别并嘱咐着下次再来。本学期的长者乐生-华西苑”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腾飞青年志愿服务队

                                                                                                 2019年1110


3C03C

3AD64

志愿者正在和老人下棋

志愿者们教老人下跳棋


43E24


志愿者们合影



3C0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