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腾飞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电子信息学院之血车进江安前期摆摊宣传活动圆满完成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9-11-06    阅读:

无偿献血,献出的是点点热血,更是个人对社会的爱与奉献,而收获的是因帮助他人而感受到的温暖。四川大学江安校区每年的血车进江安活动,让更多的同学成为了献血者,为川大校园文化的筑建带来一道光彩。11月4日,腾飞志愿者们来到了青春广场的宣传摊位为“血车进江安”活动做前期宣传工作。

早上七点五十分,志愿者们到达摊位,对场地进行布置,他们张贴海报,布置好游戏现场,并悬挂起队旗。八点活动开始,志愿者分发宣传传单,并和同学们一起进行了“诊断飞镖”、“AB篮我选择”“贴鼻子”游戏,游戏题目与献血密切相关,所有题目均涉及各种献血常识与问题,参与者们十分积极地表现出了对献血知识的兴趣。

游戏结束后,志愿者们发放奖品并告知他们献血的准确日期,鼓励他们前来献血。本次血车进江安前期摆摊宣传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腾飞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2019年11月5日星期二

811E6

志愿者讲解献血知识


BCCF6

活动结束志愿者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