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19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研会正式召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9-11-02    阅读:

为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更进一步的走进同学们的日常生活,电子信息学院2019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研会在2019年10月31日12:30分于江安校区西园6舍电子信息学院活动室正式召开,由党委陈笃海副书记主持,电子信息学院2018、2019级学生代表参与。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发现身边问题,提出问题,并合力解决问题,提高同学们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互相合作的能力。

本次会议活动的主要以同学们提出问题,领导协助解决问题并给出合理建议的方式进行。在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中,不仅涵盖了身边随处可见的问题,也不乏需要更深一步才能发现的问题,比如同学们对本科教学的意见、学院学生在意识形态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学生学风现状及改进建议、提高深造率,提升学生核心竞争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和对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其他意见和建议等。而领导们也根据不同的问题提出了相应合理的建议。整个活动过程秩序井然,在短短的活动时间内,解决了众多学生们在学习、生活以及各个方面遇到的诸多问题。

无论在学习中还是在生活上,都有着许许多多的问题,它们或许是随处可见的小问题,也可能是需加思考才能发现的问题,我们都应该将他们挖掘出来,并向他人寻求合理的意见,正确的解决问题。

28DA5

26E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