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腾飞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电子信息学院之电子小手工活动圆满完成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9-10-30    阅读:


根据研究表明,动手实践操作对小朋友们的各项能力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同样,小朋友们对于小手工一类的活动也拥有极大兴趣。在十月的最后一个周一,10月28日,电子信息学院腾飞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再次来到了新街社区,同小朋友们,圆满完成了这次“电子小手工之滑翔机”活动。

志愿者们于下午三点于江安校区东门集合,并一起坐车前往新街社区。志愿者们历经约一个小时的车程后抵达了新街社区。当志愿者们走进活动室时,十几位小朋友都已经乖乖地在座位上坐好,并兴奋地等待本次活动的开始了。首先,本次活动的领队为小朋友们展示了基本拼搭过程和要领,以及最终成品。紧接着,志愿者们开始为小朋友们分发本次电子小手工的材料。小朋友们拿到材料后,就迫不及待地开始按照图纸以及之前提及的要领上手拼装。在遇到自己解决不了的问题时,小朋友们会举手向志愿者们求助。而志愿者们也会耐心地为小朋友们解答。很快就有小朋友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并高举向周围的人展示。随后,其他小朋友们也陆续完成了自己的作品。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为小朋友们提供了画笔,让小朋友们为自己的滑翔机添一些色彩。如图一是小朋友们正在拼装自己的滑翔机以及志愿者们提供帮助,图二是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一起合影留念。

两个小时的欢乐时光就这样飞逝了,活动也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小朋友们和志愿者们都收获了满满的喜悦,最后小朋友们和志愿者们挥手告别。本次电子小手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腾飞”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2403C2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