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科技园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林    时间:2019-10-26    阅读:

20191025日由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一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二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三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四组)、电子科技园信息安全保密协会、电子科技园信息安全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信息安全协会(第二组)、电磁智能车协会、物联网实践与创新协会、网络技术协会举办,电子科技园模拟电子设计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模拟电子设计协会第二组、电子科技园嵌入式协会、电子科技园光电设计协会、电子科技园飞思卡尔协会、电子科技园多旋翼飞行器(第一组)、电子科技园多旋翼飞行器(第二组)、电子科技园数字电路设计(第一组)、电子科技园数字电路设计(第二组)、电子科技园第一组、电子科技园第二组、电子科技园第三组、电子科技园第四组、电子科技园第五组、电子科技园POV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POV协会第二组、电子科技园船模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船模协会第二组协办的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园会员大会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水上报告厅顺利举行。学校党委邰明松书记,周渊平教授,华伟副教授,孟庆党老师,李小舜老师,张弘老师,周昊老师,何惠老师,李运国老师,陈晓娟老师,孟滋常老师,陈林老师,吴秀玲老师,何阳老师,两位保送清华研究生的优秀学生何嘉岳同学和谢朝莹同学以及2019级电子科技园全体会员参加了这次会员大会。

首先是主持人邱建龙和杨佳熙同学对与会的领导与老师进行了介绍,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紧接着是党委邰明松书记发言,邰书记表示四川大学这个平台有很多的资源与机会可供同学们利用,鼓励同学们利用好这些资源去提升自己。然后是周渊平教授发言,周渊平教授介绍了电子科技园的实验条件和学术氛围。接下来是李小舜老师发言,李小舜老师强调同学们要对科学充满好奇心,将理论应用于实践。之后是何嘉岳同学分享了自己与科技园的故事并回答了同学们的关心的3个问题。最后是谢朝莹同学分享了自己的保研经验,讲解了保研的努力方向与一些常识。之后,对学术型社团的发展、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学科竞赛、学生生涯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指导。

此次会员大会,为立志保研的同学指明了努力方向。让电子科技园更加受到同学们的关注与热爱,也将电子信息学院的同学们联系在一起,电子信息学院也因此成为一个更加有凝聚力的集体。

电子信息学院邰明松书记致辞

李小舜老师发表讲话

谢朝莹同学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