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子信息学院腾飞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之“一叶定格川大秋”活动圆满成功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9-10-28    阅读:

“一叶落而知天下秋”,在这金秋十月,满树金叶装点了校园,但满树落叶却对校园清洁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为响应“生态文明建设”的国家政策导向,也丰富志愿者的实践选择,10月24日,电子信息学院腾飞志愿者以及生命科学学院方舟志愿者在江安校区一基楼共同参与的“一叶定格川大秋”活动圆满成功。

下午两点,志愿服务队组织参与活动的志愿者清扫落叶。将校园清扫和制作书签联系起来,能让同学们在更积极地参与校园扫的同时,还给自己留下一份属于母校的特有的纪念。之后,志愿者们各自选出合适的落叶在实验室制作叶脉书签。大家都十分认真仔细,制作出了非常精美的独一无二的书签。如图一是同学们在认真制作,图二为制作完成的精美的书签。

制作完成后,志愿服务队组织大家从中选出最优秀的作品用于募集物资捐赠给特殊儿童,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募捐活动中,献出更多的爱心。本次“一叶定格川大秋”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2467B

1B6F8

同学们在认真制作

制作完成的精美的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