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声动青春,亮出自己 ——电子信息学院主持人大赛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9-10-28    阅读:

2019年10月27日8:30至10:30,由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科部主办的主持人大赛在第一教学楼成功举办。2019级兼职辅导员安雨,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执行副主席张馨方副书记颜克凡学科部部长于桥均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主题是“声动青春,亮出自己”由自我介绍、报道点评新闻、现场搭档主持以及应对突发状况组成。

比赛伊始,每位选手都用他们最简练的语言进行了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给评委和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新闻报道点评环节中,选手们围绕自己所选择的ppt上的事件进行了十分流利且精彩的报道并清晰地阐述了自己对于事件的评价。这反映出他们对社会的持续关注。评委们给出的评价也十分中肯,对于每个人做得好的地方以及不足的地方都一一点评,集中的问题则是对于新闻的点评并没有站在一位新闻报道者的角度来进行。下一环节的搭档主持则更是让人感受到了选手们的才华横溢,充满激情的主持词让人仿佛身临其境。最后的突发状况应对环节选手们的发挥也是让人拍手叫好,一个个状况的解决都体现了他们心理素质极佳以及强于常人的临场能力。

选手的精彩表现,评委的中肯评价,观众不减的热情为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各个奖项获奖者也已确定,王璐瑶获得一等奖,王馨瑶获得二等奖,王柯程获得三等奖,魏哲闻、田靖、李璐琳获得优胜奖。无论名次如何相信参赛的同学都在比赛中获取了不少的经验与教训。




120EB

13B49

自我介绍环节

精彩的搭档主持

15593

新闻报道与点评

19D60

14EB8

赛后评委选手合影

选手对突发状况的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