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腾飞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电子信息学院之“长者乐生-华西苑”活动圆满完成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9-10-22    阅读:

居住在敬老院的老人们虽然受到精心的照料,但有时难免会感到孤独和无聊。10月20日电子信息腾飞志愿者再次来到长者乐生-华西苑看望陪伴老人们,此次“长者乐生-华西苑”活动圆满完成。

早上八点四十,志愿者们在校车站集合一起坐校车前往长者乐生-华西苑。经过约一个小时的车程后,志愿者们抵达了敬老院。当志愿者们走进活动室时,老人们正在观看电视。看到需要帮助的老人后,志愿者们帮助他们解决了问题,并且和他们愉快地交谈起来。过了一会,到了做操时间,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一起做起了早操。老人们慈祥地看着志愿者们,面带笑容地做着早操。之后,一位老人拿出了象棋盘,志愿者们都非常好奇地向老人请教如何下象棋,并且和老人下起了象棋。老人们都很开心,志愿者们也收获了许多。如图一是志愿者帮助老人,图二是志愿者和老人下起了象棋。

两个小时的温馨时光就这样飞逝了,活动也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老人们和志愿者们都收获了满满的感动,最后志愿者们向老人们道别,本次“长者乐生-华西苑”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腾飞青年志愿者服队


                                                                                            2019年10月20日



126DE

29710

志愿者帮助老人

志愿者和老人下起了象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