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腾飞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之电子小手工活动圆满完成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9-10-22    阅读:

这一次以培养小朋友动手兴趣和能力为目的的一次电子小手工活动,于10月19日在三元社区由电子信息学院腾飞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举办。小朋友对小手工是有很大的兴趣的,能亲手完成一件属于自己的电子小手工当然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志愿者小朋友们再次欢聚在三元社区,本学期的次电子小手工活动圆满完成。

志愿者们在早上八点四十于东门集合,并一起坐车前往三元社区。志愿者们历经一段并不漫长的车程后终于抵达了三元社区,当志愿者们走进活动室时,小朋友们都已经乖乖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兴奋地等待着。紧接着志愿者开始分发材料,小朋友们欣喜不已。小朋友们先按照图纸自己研究,遇到不懂的问题时身旁的志愿者们会提供帮助,这样更有利于锻炼小朋友们的动脑与动手能力第一个完成的小朋友开心地举起了自己的四足机器人如图二小朋友在制作紧接着,其他小朋友们也陆续完成了自己的作品。每一个小朋友都很开心,每一个志愿者也都很有成就感感觉为社会又多出了一份力

两个小时的美好时光就这样流走活动也欢声笑语结束了小朋友们和志愿者们都收获了满满的喜悦如图一大家在合照最后小朋友们和志愿者挥手告别在各自的脑海里刻下了属于彼此深刻的回忆。本学期的电子小手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腾飞青年志愿服务队

                                                                                                     2019年1019



3B6FF3657B


            小朋友正在专心制作作品                         小朋友和志愿者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