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举行优秀学子保研交流讲座 ——“职”子之手,“研”途相伴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9-10-21    阅读:

2019年1019下午330分,电子信息学院邀请到2016优秀学子万雨博与何嘉岳在综合楼B604举办讲座。教室里座无虚席,同学们怀着兴奋又激动的心情来到了这场讲座。

第一位进行交流的是万雨博同学。首先他强调了成绩的重要性,督促大家抓紧学业。其次,万雨博同学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保研推免要求,加深同学们对保研的认知。最后万雨博同学带大家了解了推免准备工作和推免流程,讲解了竞赛的不同类型和加分细则,鼓励大家参加比赛。在倾听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做记录,表现出了对未来的憧憬。

第二位进行交流的是何嘉岳同学。首先他对保研的概念进行了深度剖析,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到保研与考研的区别,同时何嘉岳同学也鼓励大家争取保研资格,认真规划自己的未来。之后何嘉岳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保研漫谈,讲述了自己的保研历程,用幽默生动的语言带同学们了解到保研过程的曲折。通过何嘉岳同学的叙述,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进一步加强了自信心。

最后是交流环节。同学们向两位优秀学子提出各种问题,两位学子也耐心解答。由于时间有限,在回答完最后一个问题后,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保研交流讲座使同学们了解目前的保研细则,相信同学们在这次活动之后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努力学习,坚定地实现自己的目标!


2DBDF

2F6AD

万雨博同学讲解竞赛细则

何嘉岳同学进行保研分享


                                                                                                                             撰稿人:盛雨洁

                                                                                                                             QQ:424278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