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锦电杯、五粮春杯参赛经验分享讲座顺利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陈林    时间:2019-10-12    阅读:

20191011日晚上七点整,由电子科技园第一组、电子科技园第二组、电子科技园第三组、电子科技园第四组、电子科技园第五组、电子科技园POV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POV协会第二组、电子科技园船模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船模协会第二组主办,电子科技园模拟电子设计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模拟电子设计协会第二组、电子科技园嵌入式协会、电子科技园光电设计协会、电子科技园飞思卡尔协会、电子科技园多旋翼飞行器(第一组)、电子科技园多旋翼飞行器(第二组)、电子科技园数字电路设计(第一组)、电子科技园数字电路设计(第二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一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二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三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四组)、电子科技园信息安全保密协会、电子科技园信息安全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信息安全协会(第二组)、电磁智能车协会、物联网实践与创新协会、网络技术协会协办的锦电杯以及五粮春杯参赛经验分享讲座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综合楼C307教室成功举办。出席会议的有电子信息学院16级的唐俊和邱峻寅同学,以及电子信息学院2018级及2019级部分同学。

首先,电子科技园王治铭主席对前来参加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向同学们介绍了锦电杯以及五粮春杯的相关信息,随后,邀请唐俊和邱峻寅同学向同学们分享参赛经验。唐俊同学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参赛的秘诀,要学会寻找资源,勤于动手和善于举一反三。接着,邱峻寅同学向同学们展示并分析了一些以往的比赛题目,令同学们建立了一个良好的解题思路。除此之外,他还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并借此提醒同学们要在专业课上下功夫,以备将来之需。晚上21:00,锦电杯、五粮春杯经验分享讲座正式结束。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既对锦电杯和五粮春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又收获了参赛时冷静面对题目的秘诀。本次讲座增强了同学们参加比赛的信心,也加强了同学们完成竞赛的决心。期望同学们在将来的比赛中争创佳绩,在电子科技园和电子信息学院的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唐俊同学在讲解


邱峻寅同学在讲解

全体同学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