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腾飞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电子信息学院之电子小手工活动圆满完成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9-10-14    阅读:

小朋友对小手工是有极大兴趣的,能够亲手完成一件属于自己的电子小手工当然是一件既有成就感又非常高兴的事。在国庆假期结束后的周末,10月13日电子信息腾飞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再次与小朋友们欢聚在新街社区,圆满完成了这次“电子小手工之四脚机器人”活动。

志愿者们于早上8:40在江安校区的东门集合,并一起坐车前往新街社区。志愿者们历经约一个小时的车程后抵达了新街社区。当志愿者们走进活动室时,小朋友们都已经乖乖地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兴奋地等待着。随后,本次活动的队长开始为小朋友们讲解制作流程及要领。紧接着,志愿者们开始分发小手工的材料,小朋友们欣喜不已。小朋友们先按照图纸以及先前讲解的流程拼装,遇到不懂的问题时身边的志愿者会提供解答和帮助。这样更有利于锻炼小朋友们的动脑及动手能力。第一个完成的小朋友开心地举起了自己的四脚机器人。紧接着,其他小朋友也陆续完成了自己的作品。每一个小朋友都很开心,每一位志愿者也都很有成就感。如图一是小朋友们正在拼装自己的四脚机器人以及志愿者们提供帮助,图二是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一起合影留念。

两个小时的欢乐时光就这样飞逝了,活动也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小朋友们和志愿者们都收获了满满的喜悦,最后小朋友们和志愿者们挥手告别。本次电子小手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腾飞”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2019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