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年少“寝”狂 ——2019年电子信息学院年少“寝”狂寝室文化节成功举办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9-10-14    阅读:


为落实寝室文化建设,电子信息学院于2019年10月13日星期日19:20时于江安校区法学院报告厅成功举行年少“寝”狂——寝室文化节活动。本次活动由电子信息学院权益素拓部主办,并由2019级和2018级优秀寝室代表参赛。在辅导员吴秀玲老师的协同和同学们积极的配合之下,活动于当日21:30左右时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寝室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作风,健康的审美情趣以及互助的团队精神。

在主持人宣讲的致辞下,本次活动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的开幕式致辞中,重点提出了此次文化节的主题——寝室,是我们的一个家。随后,辅导员吴秀玲老师进行致辞,提出了“虽然屋小,但只要心宽,就能道和”的观点。之后,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张泽坤进行致辞,他以自身经历提出了自身对寝室这个大家庭的观点以及对寝室文化建设的建议。致辞结束后,进入此次文化节活动的决赛环节。


1DD99

1CD70

吴秀玲老师致辞

主持人致辞

决赛环节中,各寝室先用PPT介绍自身寝室文化建设,其中包括寝室风貌,寝室卫生建设等重要内容,随后进行了一段寝室文化表演。在PPT介绍的过程中,各寝室展现出了多种不同的寝室风格,有努力奋进的学霸寝室,也有书香墨韵的文艺寝室。在寝室文化表演的,各寝室大放光彩,有悦耳动人的歌声,也有吸人眼球的舞蹈。原本决赛中紧张的气氛,在文化表演之下变成了喜悦。

1F5E9

                                                      寝室文化表演

决赛之后,在各评委的抉择下,评出了三个三等奖,两个二等奖,一个一等奖。颁奖仪式之后,在主持人的致辞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寝室是同学们的第二家庭,在这里,可以遇到志同道合的舍友,也可以结交欢快有趣的朋友;在这里,可以体验到家的温暖。寝室的文化建设,需要我们每个人去参与;寝室带来的温暖,由我们共同分享。

1ED41

                                                    参赛队伍拍照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