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第一次干训会顺利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9-10-14    阅读:

2019年10月13日下午4点,电子信息学院第一次干训会在综合楼c506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为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首先,由“腾飞”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副部长廖纪阳介绍了将在11月8-9日举行的“血车进江安”活动。他分别从献血的意义、献血前后的注意事项、献血的安全性三个方面为同学们介绍,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其次,由办公室主任杨姿讲解报账相关内容,她从发票类型、发票获得方式、所需材料归纳、报账时间四个方面进行说明;副主任胡怡婷讲解文案要求相关内容,她从基本流程、其他注意事项、总结三个方面进行说明;副主任李宾宾讲解后勤管理相关内容,他从物资借用、物资明细、活动室维护及使用、物资维护及使用四个方面进行说明。接着,由宣传部新媒体中心主任张文昭从写什么新闻,怎么写新闻,新闻的格式要求,关于我们四个方面展开介绍。其中在“关于我们”中,她介绍了宣传部的人员组成、新闻中心的分工、部门的工作,加深了同学们对宣传部的认识。

  最后,由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张泽坤介绍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干事评分表及评分标准,他还为同学们展示了评分细则,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团委的工作中来。

4B93D

同学们认真聆听会议内容

44379

4ACFF

办公室正在进行介绍

34263

33FEC

宣传部正在进行介绍

张泽坤主席正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