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19级全体研究生党员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开展

供稿:    责任编辑:何惠    时间:2019-10-14    阅读:

   1014日中午1230,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19级全体研究生党员在基础教学楼C 201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本次的主题是“致敬祖国 献礼国庆”爱国主义教育,中华人民共和国已经正式成立70周年,为让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到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强大,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根据机关党委有关要求,通过集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引导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此次会议由肖聃主持。

 

BB0D

 

   会议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何惠老师带领下,全体研究生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

33BB0

 

随后,由何惠老师进行新学期党员教育,首先重申习总书记对青年的寄托:作为新时期学生党员应具有新时代的担当与作为,要热爱伟大祖国、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锻炼品德修行、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最后希望各位研究生党员不管是在组织工作还是在学习生活和科研等方面争做时代先锋,同时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懂取舍,明得失,知进退,有胸怀,能担当,识宽窄”。并引用“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名言表达了党组织对各位党员的要求。

党员们纷纷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实现自身个人价值、社会价值的最佳途径,要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为国家、社会的进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