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9级第一次党建活动正式展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9-09-29    阅读:

在祖国七十岁即将来临的前夕,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于2019928日晚720在活动室正式展开2019级新生的第一次党建活动。此活动由2019级辅导员吴秀玲老师主持,到场一共25名自愿加入党组织的学生。

720所有人员全部到齐,学生们掏出纸笔准备好记录下辅导员说的要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辅导员吴老师强调了入党申请书的规范,并为在场同学耐心且细致的讲述其规范要求,以及该怎么将入党申请书的内容写到最完美。紧接着,吴老师对在场想要入党的同学提出了诸多问题,例如:党的性质及宗旨是什么、党的指导思想、入党条件、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应该做到什么等等,并希望在场同学能够在活动结束后提交上一份答案。最后,吴老师说明在场同学已进入培养期,要求在场同学今后至少一月一次进行思想汇报,并作为辅导员的身份向在场同学提出一些有关入党的要求,不仅是学习方面上的,还有生活方面上的。

2A99A

2D800

近一个小时的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入党的决心更加坚定了,一股干劲更加足了,辅导员吴老师对大家的期望也越来越大。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入党道路上,无论是一路顺风还是道路曲折,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都希望同学们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