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电子科技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会顺利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陈林    时间:2019-10-02    阅读:


2019101日,由电子科技园模拟电子设计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模拟电子设计协会第二组、电子科技园嵌入式协会、电子科技园光电设计协会、电子科技园飞思卡尔协会、电子科技园多旋翼飞行器(第一组)、电子科技园多旋翼飞行器(第二组)、电子科技园数字电路设计(第一组)、电子科技园数字电路设计(第二组)主办,电子科技园第一组、电子科技园第二组、电子科技园第三组、电子科技园第四组、电子科技园第五组、电子科技园POV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POV协会第二组、电子科技园船模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船模协会第二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一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二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三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四组)、电子科技园信息安全保密协会、电子科技园信息安全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信息安全协会(第二组)、电磁智能车协会、物联网实践与创新协会、网络技术协会协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会的举行。电子科技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70年的风雨,我们共同走过,有多少感动,有多少荣光,有多少梦想,有多少辉煌,都凝聚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里,也烙印在新中国的里程碑上;70年的荣耀,我们一起分享,这荣耀属于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这荣耀属于奋勇向前的社会主义新中国,这荣耀属于共创辉煌的十三亿中华儿女。

101号上午9点整,电子科技园的全体同学,共同观看阅兵大典,伴随着国歌声,主席亲切的问候声,人民群众的欢呼声,我们聚在一起,共享这祖国的光辉时刻。在中国共产党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学习时代先锋人物的创新精神,了解英雄先烈的奉献精神,时刻谨记着自己是祖国的一份子。

通过此次活动,作为电子信息学院的一名本科生,我们更加了解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更加明确自己未来的前进方向,更加意识到,我们与祖国一刻也不能分离的爱国热情。

壮丽七零,同心川大,祝我祖国,万古长青。

 

 

同学们观看阅兵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