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主题安全教育会及国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供稿:徐佳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9-09-30    阅读:

201992913501430,电子信息学院2019级新生大会在江安校区第一教学楼水上报告厅如期举行。电子信息学院2019级辅导员吴秀玲老师,2019级兼职辅导员安雨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辅导员吴秀玲老师首先向学生们说明了国庆节放假期间安排。她强调:国庆节放假期间要注意寝室水电安全,做好防火防盗防骗工作。安全第一,防患于未然。主题安全教育会的顺利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能力。

BCF9

会议上学生们认真听讲

吴老师告知同学们国家助学金及社会助学金的具体情况,比如申请名额和申请条件等。紧接着,吴老师就开学一个月以来同学们出现的情况和问题做出了分析,同时分享了自身对专业知识的认知,对学生询问的问题给出建议,解决了同学们的疑惑,使同学们豁然开朗。会议上同学们认真听讲,聚精会神,整个会场十分安静和谐。

64ED

吴秀玲老师给同学们答疑解惑

七十年来中国人民的努力奋斗和顽强拼搏,使祖国走上国泰民安的道路。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吴秀玲老师激情昂扬地向祖国表示祝贺,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她嘱咐同学们于101日准时收看国庆70周年阅兵仪式,感受祖国母亲盛大节日的氛围,体会国家的飞速发展和日益强大。相信在观看阅兵仪式时,同学们定能唤起心中的那份对祖国的自豪与热爱。

3155C

吴秀玲老师祝贺建国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