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9-09-30    阅读:

2019929日下午500,电子信息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综合楼C406教室隆重召开。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笃海老师原定出席,但因校务繁忙特委托电子信息学院2019级辅导员吴秀玲老师代替出席,此外出席会议的还有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副书记兼2017级及2018级辅导员陈林老师,各级学生代表,研究生代表等人。

下午500,第一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全体师生起立,齐唱国歌。2019级辅导员吴秀玲老师代替陈笃海老师致辞,明确了学生代表“上通下达”的职责,肯定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成果,表达了对同学们继续支持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希冀。

接着,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兼“腾飞”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长王玮琦宣读《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19年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及《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2018-2019年度工作报告》,并对团委学生会的管理体系和学风建设,社会实践开展活动等做出报告,总监票人杨姿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并由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

短暂休会后,第二次会议于下午530正式开始,执行主席团候选人以竞选演讲的方式展现优异的风采。他们自信大方地走向演讲台,展现自己。有的人叙述着自己的工作经历,有的则讲述自己的特长。他们都有着对团委学生会向往的热情,也都希望能够在自己的学生时代锻炼自己,让自己有不一样的校园生活。大会本着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电子信息学院执行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同时选举产生了四川大学第三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电子信息学院代表。

最后,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副书记兼2017级及2018级辅导员陈林老师致《闭幕词》,她表示:希望每一位学生会的同学都能积极投入工作,每一位同学都能支持学生会的工作。会议结束后,到场嘉宾与各位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

9E3AD

A2F45

2019级辅导员吴秀玲致辞


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兼“腾飞”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长王玮琦作报告


99480

BA0D1

候选人演讲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