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19年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9-09-28    阅读:

为迎接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2019级新干事,帮助他们尽快融入团学这个大家庭,2019927日下午5点,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江安校区综合楼c404教室成功举办了第一次例会。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副部长以及2019级各位干事们参加了本次例会。

在此次例会中,各部门的干事们按照抽签顺序轮流出场。一个个新面孔在经过简短而独具特色的自我介绍后,为大家带来了自己部门精心准备的精彩节目。青春活力的歌曲联唱、激情四溢的舞蹈等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妙趣横生的情景剧更是逗得同学们捧腹大笑,将例会带入了高潮。同时,惊喜不断的抽奖活动也热烈展开,奶茶、零食大礼包等奖品被幸运干事们收入囊中。最后,在同学们意犹未尽的欢呼声和掌声中,长达两个小时的充满欢乐与温暖的例会划下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例会的顺利召开,不仅让新成员们感受到了团委学生会的温暖,加深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了解与友谊,也有利于之后学生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希望各位干事们今后能够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各项工作中,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一定会走向新高度。

FBF2

1112F

体育部自我介绍

团委学生会主席张泽坤主持抽奖

114E5

E5B4

宣传部才艺表演

外联部才艺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