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腾飞”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电子小手工活动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9-03-21    阅读:


2019316日,电子信息学院“腾飞”青年志愿者活动——电子小手工在成都市三元社区开展。

上午9点整,志愿者们便做好了准备,出发前往新街社区。怀着激动的心情,面对着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志愿者们在预定时间到达了活动地点,开始了两个小时的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两人一组,每组志愿者带领两位小朋友进行电子小手工的制作。他们给小朋友们详细讲解了小手工运作的原理和制作的方法步骤。在认真听完志愿者的讲解之后,小朋友们便在志愿者的引导和帮助下一步一步按照操作说明完成了自己的手工作品。小朋友们见证了将散乱的元件制作成电子小手工的神奇过程,纷纷拿着自己的作品向志愿者们展示炫耀,活动室里充满了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气氛温馨活跃。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小朋友们成功制作出手工作品,增强了他们的动手能力,也学会了分享和互相帮助,相信这次活动给了他们一次难忘的经历。

在两个小时的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帮助小朋友的同时自己也收获了快乐,看着小朋友们愉快玩耍的情景,志愿者们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这次活动使他们积累了经验,提高了能力。志愿者们都表示,希望能够多多参加此类志愿活动,来提升自己。



小朋友在玩耍自己制作的小手工

志愿者在帮助小朋友制作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