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教授开放日活动顺利开展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9-03-12    阅读:

201938日,电子信息学院于江安校区第二基础实验楼A116教室开展了“教授开放日”活动。此次教授开放日活动有幸请到了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雷印杰副教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电子信息学院2017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十点半,活动正式开始。首先,雷印杰副院长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师资与教学的具体情况,并就学院的保研政策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雷印杰副院长提到,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各种竞赛活动,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的能力,在竞赛中提升自己,规划好自己的未来。雷印杰副院长还对目前电子信息学院卓越工程师班的同学们提出更高的要求,激励同学们要更加努力学习,不要浪费大学丰富而宝贵的学习资源。雷印杰副院长的话为同学们敲响了警钟,警醒同学们不要自甘平庸,激励大家积极向上去奋发进取。

在雷印杰副院长的发言过后,同学们纷纷根据自己的情况向雷印杰副院长进行了提问,雷印杰副院长也就学院本科生培养计划方面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此次见面会到此便走近了尾声。

整个活动过程中,雷印杰副院长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让电子信息学院 2017级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于未来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希望同学们能在之后抓住与教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把握住短暂的大学时光,抓住机会,坚定地走好大学的每一步。


雷印杰副院长与同学们交流

同学们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