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一路前行 ——电子信息学院2019年春季首次教授开放日活动顺利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9-03-12    阅读:

201938日下午1230-200,电子信息学院教授开放日活动在江安校区六舍活动室顺利举行。活动过程中,电子信息学院冯国英院长和副院长雷印杰副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首先,冯国英院长点明了本次开放日交流主题——“深造”,并就该主题对同学们本科就业与继续深造进行了优势比较。此外,冯国英院长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其他相关事宜,并鼓励到场的同学们在本科学习之后继续深造。讲话过程中,冯国英院长劝勉同学们,要对自身有长远的规划。冯国英院长与雷印杰副院长风趣幽默的话语引得笑声一片,使大家感受到了两位院长的和蔼可亲和对同学们的关切。

在接下来的答疑环节,在场的同学们踊跃提问,两位院长也相应地做出了详细解答。其中一位同学向冯国英院长询问了光学专业的研究方向与毕业前景,冯国英院长为其详细地讲解了光学专业的相关知识。另一位同学则就自身的情况和将来的打算提出了疑问,两位院长也就他自身的情况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在活动过程中,冯国英院长和雷印杰副院长还告诫同学们:在本科阶段,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基础知识,这将会对大家将来的深造产生深远的影响。

最后,冯国英院长和雷印杰副院长与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合影,此次教授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

这一次的教授开放日使同学们深感得益,两位院长的分享让同学们对于深造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特别是提出疑问并得到解答的同学更是受益匪浅。同学们都希望能有更多与两位院长交流的机会,并在活动结束之后表示会规划好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冯国英院长介绍专业知识

雷印杰副院长介绍学院奖励政策

同学们认真聆听

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