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教授茶座会顺利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陈林    时间:2019-03-09    阅读:


2019年3月8日电子科技园模拟电子设计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模拟电子设计协会第二组、电子科技园嵌入式协会、电子科技园光电设计协会、电子科技园飞思卡尔协会、电子科技园多旋翼飞行器(第一组)、电子科技园多旋翼飞行器(第二组)、电子科技园数字电路设计(第一组)、电子科技园数字电路设计(第二组)举办的电子信息学院教授茶座会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二基楼A116举行。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雷印杰副教授出席了本次茶座会。电子信息学院2017级的部分同学参与了此次茶座会。

上午10:30教授茶座会正式开始。首先,雷印杰副院长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接着,雷副院长便鼓励大家积极提出自己的疑惑。有的同学便问到有关如何保研的问题。雷副院长谈到:保研的影响因素很多,但其中两个重要的部分是学科成绩和竞赛加分。因此,雷副院长劝诫我们要把学科知识学扎实,早为将来做准备。同时,雷副院长也希望大家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多去参加竞赛,在竞赛中提升自己的能力,这对自己的未来发展帮助很多。最后,雷副院长也表达了对大家的期望——希望大家都能去深造,并且尽可能地在电子信息学院进行深造,让自己能够更具竞争力。

此次茶座会旨在搭建一个交流平台,让同学们能和学院领导有更多的接触与交流。相信在学院领导的答疑解惑后,同学们能对电子信息专业有更多的认识与了解,同时也对未来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想法!期待同学们能在此次茶座会之后更加自信,成为更好的自己!

雷院长与大家交流

雷院长参观往届船模作品

大家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