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科技园第一次例会顺利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陈林    时间:2019-03-03    阅读:


2019年3月2日,由电子科技园模拟电子设计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模拟电子设计协会第二组、电子科技园嵌入式协会、电子科技园光电设计协会、电子科技园飞思卡尔协会、电子科技园多旋翼飞行器(第一组)、电子科技园多旋翼飞行器(第二组)、电子科技园数字电路设计(第一组)、电子科技园数字电路设计(第二组)主办,电子科技园第一组、电子科技园第二组、电子科技园第三组、电子科技园第四组、电子科技园第五组、电子科技园POV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POV协会第二组、电子科技园船模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船模协会第二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一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二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三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四组)、电子科技园信息安全保密协会、电子科技园信息安全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信息安全协会(第二组)、电磁智能车协会、物联网实践与创新协会网络技术协会协办的电子科技园第一次例会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第一教学楼B座举行。电子科技园主席团、部长团以及全体干事参加了此次例会。

晚上七点整,电子科技园第一次例会正式开始。首先,电子科技园各部门的部长进行了点名。除请假的干事之外,所有干事均按时到齐。接着,由各部门的部长进行新学期的发言。由于刚刚开学,部长门都简短扼要地表达了新学期的憧憬及对干事们的真心祝福。最后,科技园的主席团进行发言。主席们着重强调了纪律问题,并规划了科技园接下来一段时间的主要工作。在这之中,人才储备计划又是重中之重,主席们都对此作了详细阐述。

此次例会,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安排了新学期的任务,有着承前启后的重要作用。它为干事们明确了新学期的奋斗方向,也让干事们开始认真思考是否留任这一重大问题。期待干事们可以在新的学期中再接再厉,不仅能在电子科技园中磨砺发展自己,而且能为电子科技园和电子信息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例会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