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教授开放日活动顺利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陈林    时间:2019-03-09    阅读:


2019年3月8日,由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一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二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三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四组)、电子科技园信息安全保密协会、电子科技园信息安全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信息安全协会(第二组)、电磁智能车协会、物联网实践与创新协会网络技术协会主办,电子科技园模拟电子设计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模拟电子设计协会第二组、电子科技园嵌入式协会、电子科技园光电设计协会、电子科技园飞思卡尔协会、电子科技园多旋翼飞行器(第一组)、电子科技园多旋翼飞行器(第二组)、电子科技园数字电路设计(第一组)、电子科技园数字电路设计(第二组)电子科技园第一组、电子科技园第二组、电子科技园第三组、电子科技园第四组、电子科技园第五组、电子科技园POV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POV协会第二组、电子科技园船模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船模协会第二组协办的电子信息学院教授开放日活动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西园6舍活动室顺利举行。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冯国英教授,副院长雷印杰副教授都出席了本次活动。电子信息学院2017级与2018级的部分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中午12:30,本次的教授开放日正式开始。一开始,两位教授先是和同学们聊了聊进入大学以后的生活,想要更多地了解一下同学们的当下情况。过后,冯国英院长针对当代大学生普遍对未来感到迷茫的现状,指出:“同学们在学习之余的同时,要对将来的人生发展做好规划,要对自己的人生负责。”之后,雷印杰副院长讲解了学院现阶段对深造学生的补助政策,同时代表学院对我们的深造表示大力支持!同学们听完之后十分激动,都想抓住深造的机会。接着,到了答疑时间,其中一位同学提出疑问:自己对当前专业不感兴趣,我该怎么办?冯院长对此回应:“大学本科学习的都是很基本的东西,同学们学的东西大都差不多。现在我们的主要目的是夯实基础,为以后的科研做好准备。大家要对现在学的知识充满信心,对未来有美好憧憬。”接着又有几位同学陆陆续续地提出自己的疑惑,冯院长和雷副院长也都为同学们解答了他们的问题,活动也在这问答过程中接近了尾声。最后,两位教授与所有参会的同学一同合影留恋。在照片定格的瞬间,本次活动也圆满结束了。

本次教授开放日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机会,一个可以和学院领导和老师交流的机会,一个能为自己解惑的机会。在此次茶座会中,冯院长让同学们认识到了我们目前最重要的任务是努力吸收知识,夯实基础,为今后的发展做好准备;同时也让同学们对学院的专业有了更多的认识。希望同学们在经历了此次茶座会后,能够对自己,对专业,对学院有更清楚的认识,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再迷茫,努力地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去遇到更好的自己!

冯院长与同学们交流


同学们认真听讲

雷院长与大家交流

83A33

大家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