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爱猫狗,传递爱心 ——电子信息学院“腾飞”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关爱流浪猫狗活动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9-03-10    阅读:

201939日,电子信息学院“腾飞”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成都流浪动物生态园开展了关爱流浪猫狗活动。

志愿者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进爱之家流浪猫狗基地,期待着为曾经饱受艰苦的流浪猫狗们献上自己的爱心。走进流浪猫狗基地,志愿者们就满怀热情地接过工作人员手中的工作,为小猫小狗清洗笼舍。

尽管这些小猫小狗们曾经四处流浪,但是这样也遮挡不了志愿者对它们的喜爱。都在清洗笼舍之余,志愿者们还不忘抚摸这些小猫小狗,向它们表达自己的爱。小猫小狗们也似乎很喜欢被志愿者们抚摸的感觉,闭着眼睛悠闲的享受。活动过程中,基地里充满了志愿者们的欢声笑语。他们分工合作,一些人清洗笼舍,另一些人帮忙为小猫小狗准备着食物。有一位志愿者喂食小狗后,伸出手小狗就会趴在他的身上,显然是喜欢被志愿者们照顾的感觉。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基地的工作人员比之前轻松了不少,小猫小狗也获得了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

几个小时的志愿活动意义非凡,在关爱动物们的同时,志愿者们自己的内心也得到了满足。大街上的流浪猫狗并不少,只要大家稍微用一点心思,对流浪猫狗们给予一点点关爱,它们的生活就能得到很大的改善。愿这些流浪猫狗们永远安好。

630E0BCAF6603DD18E72BD7851B5A25B

E760882971F8BB57E8D8FC880C2BDBE3

志愿者抚摸小猫小狗

志愿者照顾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