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腾飞”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青少年空间之电子小手工活动圆满完成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9-03-10    阅读:

201939日,电子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活动——电子信息学院之电子小手工在成都市武侯区三元社区开展。

下午3点,志愿者们早早做好了准备,出发前往新街社区。怀着激动的心情,面对着小朋友们期待的眼神,志愿者们在预定时间到达了活动地点,开始了为期两个小时的志愿活动。志愿者两个人为一组,每一组的志愿者带领两位小朋友制作电子小手工。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讲解了电子小手工的原理,并手把手交给他们如何进行拼装。在听完志愿者的讲解之后,小朋友们在他们的引导和帮助下按照操作说明一步步完成了自己的手工作品。有的小朋友在组装过程中遇到了问题,他们积极向志愿者门寻求帮助,志愿者们也热情地帮助他们解决了问题。拿着自己亲自制作的手工作品,小朋友们都十分开心,纷纷向志愿者展示炫耀,现场气氛活跃,活动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在两个小时的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帮助小朋友们成功制作出电子小手工,提高了小朋友们动手能力,也使他们学会了互相帮助。看着小朋友们愉快地玩耍,志愿者们也体会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积累了自己的志愿经验,大家都度过了一个意义的周末。


图一

图二

志愿者指导小朋友制作小手工

小朋友认真钻研小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