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祝贺电子科技园三大社团荣获“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科技创造社团”奖项

供稿:    责任编辑:陈林    时间:2019-01-20    阅读:


“燃青春 聚能量”2018年第三届全国学生社团影响力展示活动中,电子信息学院电子科技园船模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第二组、光学工程学生协会三个学术型社团荣获“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科技创造社团”奖项,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获奖的三个社团各有各的特色:电子科技园第二组(专业指导老师:李智教授)主要于课外时间为协会会员以及感兴趣的同学提供C语言和更多编程语言教学,让大家提前学习到专业基础知识,帮助大家扩展知识面,实时地运用知识,为同学们更深入的研究打下扎实基础;电子科技园船模协会(第一组)(专业指导老师:周新志教授)主要于课外时间为协会会员以及感兴趣的同学提供船模的理论教学。它主要为本学院一年一度的船模大赛以及更多的竞赛储备人才,增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光学工程学生协会(专业指导老师:张启灿教授)主要由研究生管理,于课外时间为协会会员以及感兴趣的同学组织各类光电知识讲座及交流会,在活动中让同学们更清楚的了解这门学科,拓展眼界,增强学习的兴趣。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中,电子科技园举办了多次大型活动,例如:电子信息学院会员大会、“水上之星”船模大赛、概念产品设计大赛、电子设计竞赛等活动;同时,电子科技园还多次举办了颇具学院特色的教授茶座会,邀请到了冯国英院长,雷印杰副院长等教授来为同学们进行学业与生活上的指导,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电子信息学院以及其各个专业的情况,让同学们能够对自己的未来形成初步的规划。另外,电子科技园还举办了多项彰显自己特色的活动,例如:技术部的单片机授课、宣传部的PS授课以及技术考核等一些既有技术,又不失趣味的活动。

2019年已经到了,希望在新的一年中,电子科技园能够走得更稳,走得更远!也祝愿电子信息学院的全体同学,在新的一年中,奋发图强!拼搏不懈!去发现!去超越!

教授茶座会合照

会员大会现场照片

电子设计竞赛现场照片

船模设计大赛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