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三信”奖教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办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8-12-22    阅读:


2018121914:00整,电子信息学院2018年“三信”奖教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江安校区法学院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颁奖典礼有幸邀请到了重庆三信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明先生、副总经理吴峻先生。电子信息学院党委陈笃海副书记、电子信息学院所有获奖教师及学生以及团委学生会成员代表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开始,伴随着暖场音乐,嘉宾与同学们纷纷落座,陈笃海副书记走上台前,宣布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并介绍到来的嘉宾和领导。紧接着,全体师生起立,共同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会场充满了威严而庄重的氛围。之后,重庆三信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明先生宣读了获奖教师及学生名单。

接下来便是获奖发言环节。首先,由三信奖教金获奖教师代表吴丽老师发表获奖感言。吴丽老师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感谢学校和学院领导们的培养。同时,吴丽老师抒发了对以后电子信息学院师生共同进步的期望,并表达了对重庆三信电子有限公司的感谢。然后是三信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电子信息学院2018级本科生布力恒同学的发言。布力恒同学从自己的成长过程切入,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努力的点点滴滴。同时他也表示三信奖学金是对学生们综合素质的肯定和鼓舞,但获奖同学也不能骄傲,要更加地努力,去取得更好的成绩。

代表发言结束之后,颁奖仪式正式开始。获奖教师以及同学们,怀着感激与奋勉之情,庄重地接过奖状。紧接着,到会嘉宾、领导、老师及同学们合影留念。在陈笃海副书记进行总结之后,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此次颁奖典礼中,获奖教师和学生优秀的品质和精神为电子信息学院师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走过三信,相信学院师生们将会更加有动力,更加有信心,努力奋斗,为学院、学校、为国家的快速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陈笃海副书记主持颁奖典礼

吴丽老师发言

布力恒同学发言

获奖师生与领导嘉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