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回首往昔,更进一步 ——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2018学年秋季学期总结例会顺利召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8-12-18    阅读:


20181216日晚七点,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秋季学期总结例会于江安校区第一教学楼B207教室顺利召开,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干事参加了会议。

本次例会的目的是总结过去几个月来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展现各部门的精神风貌,为来年的活动打下基础。在进行点名签到之后,各部门按顺序依次上台展示。上台展示的同学分别从  部门的工作总结、完成工作的经历以及部门成员间的快乐时光等几个方面向大家展示了他们工作的成就和自己点滴的成长历程。

从各个部门的宣讲中可以看出,各部门的团队建设开展的十分顺利,部门成员之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同时,通过各部门的交流沟通,各个部门之间也建立起了良好的关系。例会中,同学们的调侃以及各部门工作玩闹时的表情包引得会场笑声连连,几个月来的辛劳与欢乐都随着笑声得到了大家的肯定。

本次总结例会是2018年秋季学期最后一次例会,标志着本学期进入尾声。通过此次例会,各个部门的工作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同学之间的友谊得到了深化。希望同学们继续用勇于担当、敢于奉献、乐于助人的态度来对待之后的工作,共同营造一个更加积极向上的大家庭。

各部门进行工作总结

大家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