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三院联合周末舞会顺利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8-12-18    阅读:


20181216日晚,由电子信息学院、艺术学院及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联合举办的周末舞会在青春广场顺利举办。

当天下午六点开始,各学院的工作人员们便开始搬运物资、布置舞台、试调灯光、音响、话筒等,认真准备舞会。晚上七点半,舞会如期举行,电子信息学院的同学带来的《往后余生》吉他弹唱作为开场,使舞会的气氛变得轻松活跃。之后,深情的女生独唱《撒野》中充满磁性的多变的嗓音使观众沉醉,在另一首独唱《默》中,表演者温柔又可爱的音色为舞会增加了一抹亮色。各学院学生会的文艺部成员们都积极认真地为大家表演了准备的节目。由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学院的同学们带来的独唱《Love Strangers》和手鼓吉他弹唱《斑马斑马》、舞蹈《Forever young》将晚会带入高潮。艺术学院同学们带来的歌曲《请先说你好》和优美的舞姿使观众如痴如醉。整场舞会过程中,表演者和观众热情高涨,气氛非常活跃,最后,在欢声笑语中,舞会圆满结束。

本次周末舞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加了乐趣。与此同时,此次周末舞会的举办也促进了各学院的联系,强化了大学生艺术素质教育,繁荣了校园文化,为同学们的生活增添了无限活力。



舞会现场

舞会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